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让全美国捧腹 好莱坞最搞笑的十个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美国人天生的幽默细胞再加上现代生活的日益紧张,使得喜剧或者搞笑类节目在这个国家极受欢迎,喜剧明星也层出不穷,那么谁是美国最有趣的人呢?《娱乐周刊》最近列出了人选:

     贾德-阿帕图团队

     在你看过身兼编剧、导演、制作人三职的贾德-阿帕图制作的喜剧电影后,你还记得之前的喜剧电影是什么样 的吗?日益壮大的阿帕图喜剧家族(包括塞斯-罗根,Leslie Mann, Jonah Hill和 Paul Rudd)去年夏天奉 献了两部经典的喜剧《一夜大肚》和《太坏了》。阿帕图团队推出的喜剧仿佛已经被贴上了“质量保证”的 标签,凭借制作电视喜剧《蠢货和弱者》(Freaks and Geeks)成名的阿帕图说:“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我在高中时代的年鉴上书写着希望有自己的团队,可以创作更多的喜剧。”

(责任编辑:麒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