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以生命的名义》今晚唱响

  《以生命的名义》今晚唱响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将于今晚8点唱响。四川卫视、凤凰卫视中文台、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神韵在线等将向全球直播。

  昨晚,节目进行了首次彩排。
濮存昕、陈鲁豫、许戈辉、胡一虎、宁远主持。节目由采访讲述和文艺节目两部分组成。采访讲述部分,包括空降部队的15封遗书,第一支突入汶川的部队,9位老师率领71名学生“长征”脱险的故事等。文艺节目部分则邀请到了成龙、葛优、陈道明、刘德华、张学友、郑秀文等一线大腕助阵,成龙将演唱《生死不离》,刘德华、郑秀文等将合唱《承诺》,张学友将演唱《你可以为这世界付出更多》,王力宏、陶喆、孙燕姿等将演唱《手牵手》,葛优、潘虹、邓超等将朗诵诗歌《以生命的名义》,最后所有的明星将合唱特别创作的歌曲《中国加油!四川加油!》。据了解,整台节目长约5小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葛优 | 刘德华 | 张学友 | 郑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