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广州演艺界赈灾行动 80位歌手演唱赈灾歌曲

  “每一个人的一生里,留得住多少的光阴,风雨中黑暗中多少摇曳的生命,牵动你牵动我的心灵……”赈灾公益歌曲《每一个人 每一分钟》日前在广州台的各频道率先播出,接下来还将在央视播出。歌曲的制作人——广东音乐人李海鹰前日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李海鹰表示,《每一个人 每一分钟》由近80位艺人联袂演唱,包括韩磊、满文军、陈明、屠洪刚、水木年华、瞿颖、印小天、厉娜、伍思凯、黄格选、尹相杰、郑智化、李春波、潘美辰、熊天平、孙国庆、罗中旭等人。此外,李春波、王子鸣、陈少华、光头李进、陈妃平这些久未露面的歌手响应李海鹰的号召,为赈灾唱响“最强音”,“我们想传达的意思,不是‘我来拯救你’这样的一句话,而是万众一心,每一个人,每一分钟,无论对于受难者,还是拯救者,都是宝贵的。”

  李海鹰说,他只花了两三天的时间为《每一个人 每一分钟》作曲,崔恕与翠言则花了一天时间为它作词,至于召集近80位歌手,则只花了一天时间!这么多人演唱,基本上是谁到了谁先录,不分身份地位,每个人唱一遍,再由李海鹰挑选。随歌录制的MTV,每个人都只是“昙花一现”,“但是他们却都认真的投入,而且都是义务演唱,一分钱不收。我们感到大家都在做一件事情的感觉。”李海鹰透露,MTV中的很多资料画面都是从央视得到的,对方最终没要任何费用,而制作方面也全部不用出钱——在赈灾这件事情上,社会各界都是一条心。

  在采访的尾声,李海鹰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喜讯:他的《2008祝福北京李海鹰作品巨星璀璨交响音乐会》即将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届时刘欢、孙楠、谭晶等大牌歌手将集结广州,唱出《弯弯的月亮》、《对视》、《蔓延》等经典歌曲,演员孙俪则会以嘉宾身份演唱《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海鹰 | 李春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