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高曼华携手广州工人合唱团 6万元收益捐献灾区

高曼华在演唱歌曲
高曼华在演唱歌曲

广州工人合唱团在表演
广州工人合唱团在表演

  为庆祝广州工人合唱团建团55周年,5月25日、26日,市总工会主办的“情满珠江”合唱精品音乐会与“归来的星光”高曼华独唱音乐会在星海音乐厅举行。其中,26日的演出在剔除部分演出成本后,全部门票收益共6万元,由市总工会和高曼华、共时文化共同捐献给四川地震灾区群众。

  不少观众表示,与交响乐相比,合唱音乐会更能集中注意力倾听人声。其中广州工人合唱团带来的无伴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天上有没有北大荒》等歌曲没有使用乐器伴奏,令观众得以感受到纯粹的人声魅力。

而女声合唱部分的《月光光》带有粤语地区文化色彩,深受观众喜爱。而更能引起现场观众共鸣的是《我爱你,中国》、《我的祖国》等曲目,有观众表示,女高音歌唱家高曼华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和《天上有没有北大荒》等歌曲,勾起心中的家国情怀。

  在26日晚的演出中,高曼华与广州工人合唱团合作了《夏季里》等歌曲,上海歌剧院院长、男高音歌唱家魏松担任表演嘉宾,他演唱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歌曲。

  (记者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