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一燕诠释甜美新娘 拍戏不忘筹款赈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地震牵动了每个人的心,更让心地善良的小才女江一燕阵阵揪心,特别是灾区孩子们的境遇,让她每看到一篇报道,便痛苦一场。为了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江一燕特意从自己的积蓄中,拿出了10万块钱,委托工作人员捐到了中国红十字会。

  虽然是刚刚从校园毕业走入演艺圈,收入并不丰厚, 但为了能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江一燕义无反顾地拿出了平时积攒的10万块钱,为此她表示,虽然天降难,但每个中国人都应该为自己的同胞尽一份力,不在乎多少,只是一份心意。此前,江一燕拍摄了一组新娘婚纱写真,甜美的笑容、温婉的气质带给这个夏日许许的清凉,让人感动沁人心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