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润东出席记者会 遭女主持“袭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偶像明星何润东前天(5月26日)出席男性防晒用品记者会时,坦承对大S有好感,3年前两人合作电视剧《夜半歌声》时开始欣赏她,碍于当时大S身边有男人,无法表态,下月2人将一起参加上海电视电影节,是否会表明心迹?何润东害羞地说:“顺其自然”。

  何润东是阳光型男,晒出一身古铜色肌肤的他,厂商就是看上他一身结实的肌肉与阳光般的笑容。主持人小娴当众替他解衬衫扣子并抹防晒油,一双纤手在他身上游移,羡杀台下女粉丝,事后小娴不好意思地形容:“皮肤触感很好,肌肉好硬喔!”

  其实这还是第一次有女人替何润东涂防晒油,目前没女友的他,被好友爆料多年来一直暗恋大S,他昨天很难为情,直说:“她多年来都有男人在她身边,我也不方便表示什么。”

  何润东透露,两人3年前合拍电视剧,就对她印象极好,“她私底下很文静、爱看书,也是我目前最想拍照的女艺人。”何润东还说,大S不论眼睛、鼻子、笑容、脸型都很完美,气质也很好,“感觉就是不一样。”

  这3年,大S先后与蓝正龙、仔仔分手,目前也是空窗期,何润东昨天被问是否会有行动,他低调地说:“没想这么多啦,一切顺其自然。”

  大S则透过经纪人小萱响应:“谢谢他的赞美。”她表示,2人在时尚场合都会遇到,算是熟的朋友,何润东也曾当面赞美过她。至于两人未来是否有交往的空间?小萱说:“还没特别想过这个问题。”

  何润东前阵子带着自己与朋友搜集到的物资,亲自送到四川灾区,充满爱心的何润东为灾区人民尽心尽力,此次回台也不忘跟大家宣导赈灾的工作。多才多艺的他,演戏、唱片工作不断,犀利的潮流品味与俊帅外表,也代言多家国际时尚精品,而这次也是他首次代言男性保养品,何润东自己也非常开心能与该知名品牌合作,以后出国工作,能在全亚洲的机场免税店都看到自己的照片,他觉得真的很荣幸。(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