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戴佩妮得帅哥献吻不渴望爱情 要和家人一起游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戴佩妮昨天(5月25日)举行演唱会庆功宴,双亲前往道贺。演唱会成功举行的她不禁满脸喜悦,尽管疲惫却依然难言兴奋。阿ken前往道贺,在戴佩妮演唱会庆功宴中,情不自禁想献吻。

  对演唱会一剪长发,她边拆黑人头边说:“我拿起剪刀时,前面好多人叫不要!”不过她表示公司不准她剪发,已经争取多年,这次刚好有《两难》这首歌及演唱会这个动机,所以就爽快一刀啦!过两天会进发廊修剪头发,她已想好是俐落的短发造型。

  说到情事,她说:“我已单身很久了,也累了!”表示自己已过了憧憬爱情的阶段,不会很希望很渴望了,她还行举很多朋友走入婚姻却跟她说单身比较好为例,豁达地说:“该来就会来!”走随缘路线。

  她父母从马来西亚飞来,与二姐(江蕙)同坐第一排看完整场演唱会,爸爸表示,Penny的表演越来越精采,心中很欣慰,至于他给女儿打几分?他颇矜持迟迟没给分,仅说:“很满意啦!”Penny忙演唱会还没机会带父母、表姊们到处看看,亲友团演唱会开演前仅去了西门町,她开心表示现在不忙了,要带家人坐缆车。(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