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东风无力亚洲片失守

  关于《赤壁》

  神秘多未知多

  《赤壁》此次前来,估计吴宇森心如明镜,那就是借着戛纳的势头让片子在国际上造成影响,好卖个好价钱。所以吴宇森亲自来了,影帝梁朝伟来了,小乔林志玲来了,久未露面的赵薇也来了,片方为该片做足了宣传攻势,力求照顾到每一个观众群,把“有大牌就有号召力”这句不变真理真正落在了实处。

  跟《24城记》比起来,《赤壁》在普通观众心中依然神秘,还有许多未解之谜。这次在电影节上首次曝光10分钟的电影片花欲拒还迎地吊足了大家胃口,除了让它成为了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在观众这里却未得到任何新的信息。制片人张家振说:“他们看了片花后都称赞此片,像是在看一个中国人演一部讲中国话的好莱坞大片!”话虽如此,但片花并不能完全体现影片的好坏,所以任何人都无法对该片做出判断,这就注定了《赤壁》给人留下的无限探求的空间。

  据说通过这次戛纳预热,《赤壁》在全球的预售非常成功,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地的发行商对该片也表示出强大的票房信心,制片方也落得个坐享其成。不光如此,《赤壁》被英国很多电影院看好,发行商正考虑制作配音版。

  我们已知的《赤壁》

  影片以长坂坡之战开场,曹操在击溃刘备后,认为对他称霸天下有威胁的是东吴,再加上曹操钟爱的小乔誓死不从,令他大发雷霆,执意攻打东吴。

《赤壁》全体主创
《赤壁》全体主创

  孙权派鲁肃以吊唁刘表之名与刘备会面,商讨联合抗曹的事情。刘备在同意了与东吴联合抗曹的建议之后,派诸葛亮前往东吴。孙权的妹妹孙尚香与鲁肃用激将法坚定了孙权抗曹的决心,并且把周瑜召回,主持抗曹。两军最终在赤壁相遇,在黄盖的诈降计策之下,曹操大败,沿华容道退回江陵。 由于《赤壁》忠于史实,被后人津津乐道的“三气周瑜”等情节将不会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