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迪士尼梦想肖像 朱丽安-摩尔化身美人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Nemo

  迪士尼乐园百万梦想年的“迪士尼梦想肖像”(Disney Dream Portrait)系列又推出新作“Where Another World is Just a Wish Away”。摄影师依然是安妮·莱博维茨(Annie Leibovitz),此次化为迪士尼童话里人物的是47岁的女演员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22岁的游泳运动员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等人。

  在这张以经典动画片《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为灵感的主题摄影中,红发的朱丽安·摩尔扮演“爱丽儿”(Ariel),在她身边环绕着奥运会冠军菲尔普斯等人扮演的人鱼。

  朱丽安·摩尔坦陈:“‘爱丽儿’是我的女儿最喜欢的公主,因此我很高兴能拍这张照片。安妮的前几张照片——灰姑娘、爱丽丝和王子我都看过,太精美了。能和她一起工作,拍摄这样的照片我真的很激动。”

  安妮·莱博维茨评价说:“是的,朱丽安有一条很大的人鱼尾巴,这很有趣。迈克尔也是的,他在水里的动作如此优雅美妙,让人觉得他就是一个真正的人鱼。”

  这张照片上其他的人鱼也都由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扮演,他们分别是:库仑·琼斯(Cullen Jones)、布兰登·汉森(Brendan Hansen)、罗迪·盖恩斯(Rowdy Gaines)和珍尼特·埃文斯(Janet Evans)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