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木乃伊3》剧照曝光 兵马俑战士现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4日14:04 来源:太平洋电影网

  李连杰杨紫琼参与演出的《木乃伊3》昨日开通官方网站,并曝光大量剧照、片场照与概念艺术图等,其中中国版“木乃伊战士”终现身,而该片导演罗伯称5月下旬他赴伦敦录制配乐,之后会公布第一部预告片。据悉,该片《木乃伊3》今年8月1日上映,据参与协作拍摄的中方机构透露,有关该片的引进工作正在接触中。

  自公布第一款海报后,《木乃伊3》导演罗伯·科恩(Rob Cohen)一刻也没闲着,昨日他又在影片制作博客上公布大量剧照、片场照与概念艺术图,其中中国版“木乃伊战士”终现身,这些战士和前两集可以飞天下地的战士类似,只是身披中国古代盔甲,为李连杰扮演的将军服务。另外,《木乃伊3》官方网站也同时开通,曝光内容和博客中内容类似。据罗伯·科恩介绍,5月下旬他将前往英国伦敦为该片录制配乐,将包含大量中国乐器和西藏传统音乐元素。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