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与嘉玲亮相记者会 梁朝伟透视装性感“激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8:27 来源:搜狐娱乐

  戛纳,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王家卫18日携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摄影杜可(Christopher Doyle )带特别版的《东邪西毒》(Ashes of Time Redux)参加戛纳电影节。王家卫依旧是黑超遮面亮相,对媒体大展亲民风范。穿上粉红色洋服的嘉玲美艳动人,梁朝伟则鲜有地穿上透视装凸点出现,尽显“帅男”魅力。梁朝伟、嘉玲近日宣布婚讯,刘嘉玲更是全程展露甜蜜幸福笑容。杨采妮在《东》片中饰演村姑,昨日她也以盛装示人。

  《东》片终极版是王家卫花上三年时间重新剪接,在音乐部分也重新编写了7首配乐,几乎可视为全新作品,这次在戛纳特别放映,让不少王家卫影迷热烈期待。此外在《赤壁》中饰演小乔的林志玲也已抵达戛纳,为宣传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