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志玲赴戛纳 宣传《赤壁》紧张到失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7:4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5月17日,香港,林志玲为宣传新片《赤壁》,昨晚(5月16日)启程到戛纳,不过未知是否首次面对盛大的电影活动,她显得份外紧张,前一晚还失眠,没有睡好。首次到戛纳的林志玲笑言感觉俨如小学生去旅行一样,所以才会失眠,幸好乘搭的航空公司只会转机一次,令她不担心遗失行李问题。

  其经理人表示,这次志玲会留在当地6至7天,目前还没想到要去哪里玩,相信宣传活动已令她很忙了。

  另外,在影展上映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是杨采妮首部入行电影,她认为等了15年才到戛纳亮相,确实意义非凡,加上跟导演王家卫已有12年没见面,重新碰面觉得好开心。她还笑言因为影展,令大家再团圆。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