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孙俪谈救灾落泪 邓超倡议艺人“停购华服”(图)

[提要] 刚刚为灾区人民捐助了10万元善款的孙俪,透露地震发生时,她正巧在家中休息:“当天上午我家的狗就失控一样不停地叫,没想到下午就发生了地震。之后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灾区的情况,真的很让人伤心。”说到动情处,孙俪不禁潸然泪下,幸好身旁有邓超细心照顾,她才能够稍稍抑制悲伤……[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5月12日在四川省发生的7.8级特大地震,这几天来牵动着全体中国人的心,各界人士纷纷捐钱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演艺圈的很多明星也走到了捐助队伍前列。昨天(5月14日)下午,电视剧《甜蜜蜜》的导演高希希、主演孙俪、邓超、沙溢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上海首播宣传造势。孙俪和邓超谈起了他们在地震时的亲身经历,邓超还倡议艺人们“停购华服”,省下购置名牌衣物的钱款,购买最需要的物资献给灾区。

孙俪谈救灾潸然泪下

邓超安慰孙俪

  刚刚为灾区人民捐助了10万元善款的孙俪,透露地震发生时,她正巧在家中休息:“当天上午我家的狗就失控一样不停地叫,没想到下午就发生了地震。之后我在电视上看到了灾区的情况,真的很让人伤心。”说到动情处,孙俪不禁潸然泪下,幸好身旁有邓超细心照顾,她才能够稍稍抑制悲伤。“同在一个世界,一个国家,我们这边安然无事,四川那边却受灾严重。真的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共同捐助灾区人民。”

黑暗中点燃蜡烛祈福

同“邓丽君”合唱《甜蜜蜜》

  5月12日身在北京的邓超,地震时还一度以为自己是贫血头晕了,事后才知道是发生了大地震。看到报道后,邓超一直联系在四川的拍戏的张涵予,确定他安然无恙后才安心。为了帮助灾区人民,邓超透露他和工作人员商量后,决定捐出512棉衣。当然除了捐助,他还倡议圈内的所有艺人“停购华服”:“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演艺圈的艺人们,能够省下购买名牌衣物的钱,通过各种方式救助灾区人民,我和孙俪会首先开始这样做的。”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孙俪
孙俪谈救灾落泪
·众明星响应搜狐救灾倡议 谭维维两进都江堰
·独家策划:华仔,结婚吧!我们会更爱你!
·王菲筹划为地震捐款 上周曾为孙浩庆生
·周杰伦血管硬化状况似60岁老母 随时中风瘫痪
·梅艳芳争产案近尾声 立遗嘱时肝昏迷可能无效
·刘家昌力证和郑欣宜关系不变 因合约唱片押后
>> 更多
梁洛施
梁洛施美国绝密生活
·戛纳电影节开幕 榧子看片:开幕片《盲流感》太闷
·抗震直播另一种力量 央视昼夜不间断报道灾情
·台媒爆徐若瑄北京探望冯德伦 两人秘密恋爱
·组图:007新片最新剧照 丹尼尔-克雷格老练洒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