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请藏族孩子游北京 完成最有意义的一天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主办的以奥运为主题的慈善晚会正紧张筹备,其中邀请6位来自四川藏区石渠县希望小学的藏族同学参加。11日,范冰冰得知消息,主动出资赞助了6位小朋友的往返机票,从首都机场漫长的2小时接机,到凌晨4点起床带孩子们观升旗,范冰冰自称,完成生命中最有意义的“非常24小时”。

  12:30—14:30机场守候2小时

  刚刚从广州赶回北京的范冰冰特意守候在首都机场。下午两点多,6位10岁左右的藏族小朋友抵达机场。这些孩子第一次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家乡,仅从住地到成都机场就坐了两天的汽车。范冰冰事先买好饮料、饼干和鲜花迎接,但她没想到同学们会为她献上哈达。据带队老师介绍,他们那里非常贫困,年初又遭受雪灾,这些孩子几乎都没有看过电视,只从报纸上知道范冰冰。范冰冰和孩子们手拉手,为他们介绍刚建成的3号航站楼。即将走出机场时,藏族同学们集体合唱了一首歌曲,送给范冰冰做礼物。孩子们的歌声,引得路人驻足观看。

  15:30 游北京吃羊肉串

  范冰冰和孩子们一路坐着大巴,讲解风光和建筑,第一次看到高楼大厦的小朋友都十分兴奋,渐渐和范冰冰熟络起来,围着她,给她讲愿望、讲成长故事。范冰冰请大家吃羊肉大餐,作为迟到的午宴,她像孩子头儿似的亲自安排座位、点菜、倒水、夹菜。范冰冰说:“我的亲弟弟和这些孩子年龄差不多,过着比他们优越很多的生活,所以我更希望能好好照顾他们。”她担心羊肉串的铁丝弄伤小朋友,一定要把肉拆下,才让他们吃。

  16:00“鸟巢”门口玩游戏

  在运动馆门口,范冰冰和孩子们分组游戏,而范冰冰带领的女队在几次“绑腿并排走”的游戏中连胜。

  18:00回家取御寒装备

  来京的老师和同学们没有预料到北京会突然降温,于是范冰冰特意回家找了充足的御寒装备,取了羽绒服送给老师和同学,相约晚8点“水立方”前不见不散。

  20:00欣赏“水立方”

  在“水立方”蓝色灯光映照下,孩子们迟迟不想结束参观。当晚收工后,范冰冰又着手安排第二天的行程,准备给孩子们带回家的书包、文具等礼物。

  12日凌晨4:00看升旗唱国歌

  睡眠不足两个小时的范冰冰提前半小时等候在广场。小朋友在范冰冰的招呼下,簇拥到前排。范冰冰和孩子们仰望着国旗升起,专注地唱着国歌,范冰冰说:“其实我也从来没有在天安门广场看过升旗,看国旗升起的那一刻,感觉格外有意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