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范冰冰演绎中国红 奥运倒计时彩排闪亮全场(图)

  北京奥组委昨天宣布,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将于明晚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办。届时,奥组委将公布奥运歌曲征集活动的评选结果。本次活动标志着历时五年的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达到最高潮。当晚,海内外近百名华人歌手及将近二百位音乐界著名人士将齐聚太庙。


  4月29日,该晚会进行了直播前的最后一次彩排,活动当晚的演出阵容相当强大,包括两岸三地的近百位歌手。女星范冰冰作为内地女演员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歌会,并与新加坡歌手林俊杰一同演唱一首奥运歌曲。


  彩排当晚,演员全部华服艳妆上阵,可谓争奇斗艳,记者在后台看到,范冰冰与林俊杰盛装准备,早早来到现场,在休息区静心等待。向来以造型百变著称的范冰冰,以一袭中国红的亮片小礼服登台,俏皮的童花头,改良旗袍式蓬蓬裙,中西合璧,好似一个中国娃娃,将她古典摩登相融的气质衬托的恰到好处,艳压全场,她的亮相令两岸三地传媒争相拍照,现场气氛立刻热闹起来。


  对于此次参加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范冰冰表示,支持奥运义不容辞,可以为奥运献歌,是莫大的光荣。

  此次盛典除第四届歌曲评选活动评选出的30首北京奥运会优秀歌曲、10首北京残奥委会优秀歌曲,酝酿已久的北京奥运会暨残奥委会火炬接力主题歌、志愿者主题歌都将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