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洗耳恭听荐(组图)

艺人:张岭 风格:布鲁斯

  《女人的歌》

  这位“中国首席贝司手”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封面上张岭头戴厚呢小礼帽的侧脸很感性很man,不经意中透着黑人音乐里的那种自信与厚重,很显然,这一切都不是个虚架子。

  来自黑人世界延续近百年的蓝调画卷正在由这个叫张岭的男人第一次用我们的母语悄然展开。这张以Blues主打的唱片融合了Funk、Jazz、Rock等多种音乐元素,歌手的发音方法更加接近欧美歌手,声腔靠后,发声饱满,张岭简约、凝练的声音将Blues的张力以看似原始粗糙,甚至于接近内省的独特方式,释放到淋漓尽致。专辑制作和录音都很精良,音乐本身也是热力张狂,摧枯拉朽,将华语乐坛惯有的苍白菜色中的哼哼唧唧打了个稀巴烂。

艺人:黄永灿 风格:新世纪

  《如诗般宁静》

  雾气迷蒙,水色氤氲,山野微风扑面而来,荡开一层浅浅的涟漪,这是剔透的琴键声里流淌出的山水田园诗,一个清秀醒目的早晨。挪威钢琴诗人KetilBjornstad也有关于水的精彩咏叹,黄永灿与之相比,少了许多艰深与不确定,是尘世的天堂。

  《如诗般宁静》是日本NHK的影片《九寨沟》配乐专辑,风潮出品的NewAge治疗系唱片一向有亲近自然的特征,跳脱流行歌的范畴,更具关怀意味。“何由挽得银河水,净洗群生忿欲心。”

艺人:Moby风格:电子

  《LastNight》

  由于同样顶着个大灯泡似的光头,Moby经常会被人误认为是另一个光头———R.E.M的主唱MichaelStipe,这个电音顽童为此愤愤不平,最近两个光头都发行了新唱片,虽然不在同一个音乐领域,但是至少在口碑上和创意上,Moby这次可以算是结结实实地扳回一局。

  可以说《lastlight》这张唱片是一张彻头彻尾的夜店狂欢派对的概念舞曲唱片,即使运用了很多复古的合成器音色,整体看来仍相当锐利,狂躁,热情翻天,锋芒毕露。
Moby自己宣称:“一些电音歌曲,听起来像是大楼倒塌。”小戈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永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