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李湘话题频出为电影博眼球 经纪人祝福其新恋情

[提要] 搜狐娱乐讯 为了宣传由自己出品的电影处女作,主持人李湘日前以嘉宾的身份回到了曾经主持过七年的《快乐大本营》,然而这次回老东家湖南卫视做嘉宾的李湘却意外“收获”了绯闻男友,同样也是这部电影导演王岳伦的“真情告白”……[我来说两句]

视频:李湘王岳伦有望成夫妻 经纪人提前送祝福

  一改往日低调风格的王岳伦当着媒体的面一番“李湘愿意嫁,我就愿意娶”肺腑之言把李湘定为自己心中的完美女人。而突如其来掷地有声的大谈感情之事,让之前这对一直对绯闻恋情大打太极的两人顿时成为焦点,尽管在面对这一“真情告白”的李湘仍旧一口咬定与王岳伦之间纯属“超友谊”的合作伙伴关系,但是当搜狐娱乐连线王岳伦和李湘经纪人谭先生时,不仅得到了王岳伦“我和李湘有无限可能”的肯定,更是得到了谭先生对两人感情的祝福。

  一出甚嚣尘上的绯闻话题发展到这里基本上应该“功德圆满”了,然而相信不少网友心中一定有数,这场由即将上映电影的导演和出品人共同谱写的婚嫁恋曲远不仅仅只是一桩感情话题,让我们联系起这个话题的前前后后,从卷入“情色酒店”到日前的重回《快乐大本营》,深谙娱乐之道的李湘正在为自己花了3000万的电影处女作上映预热加温。

  重炒与王岳伦绯闻话题

  经历婚变的李湘的感情动态一直就是网友关注的热点,当昨日的那场奢华隆重的婚礼只剩下价值400万的3克拉钻戒时,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李湘的下一个目标无疑备受关注,曾明确的表示非常注重家庭的李湘开始多次被拍到与王岳伦亲密共处的照片,那时,两人的绯闻浮出水面让人津津乐道。

  本着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李湘与王岳伦的“超友谊”合作关系一直屡次被人提及,但是时隔多日偏偏在两人合作电影上映时又被当事人提及,与往日大相径庭的口风着实达到了不错的效果,让这一举动成为不少媒体娱乐版块的头条。

  不过当王岳伦“李湘愿意嫁,我就娶”的高调示爱出现之后,接受搜狐娱乐连线的李湘除了“礼尚往来”的称赞王岳伦人好很优秀之外,对两人的关系则与王岳伦异口同声的以“未来我们有无限可能,还需要继续了解”来展现默契,只不过烙下了过于明显的目的。

  重燃与谢娜“一姐”之争

  除了这道绯闻恋情的“大餐”,此次回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做嘉宾的李湘也适时的重燃与谢娜的“一姐”之争。流传多日的湖南卫视“一姐”之争头一次让两位主角李湘和谢娜共同站在舞台上,自言为了不抢去电影光芒主动提出减少亮相节目的时间,可是当天与另外一位嘉宾李宇春相比录制节目时间大大缩水的这一细节仍旧被当作是“一姐”之争的后遗症。

  尽管再次面对质疑的李湘表示与谢娜是好友关系,两人也经常私下互通短信电话聊到被这一话题困扰到烦心也无法扭转,但是当天闻讯赶来参加节目录制的湘迷被拒之门外的状况却不能够被一句“场内观众太多、湘迷过于激动”的解释让人满意!

  话题频出为电影博眼球

  聪明的网友一定可以看出,每逢娱乐圈有事件发生,其中涉及的明星不是有唱片推出,就是有电影上映或者电视剧播出,而这一模式也逐渐成为娱乐圈中宣传上百试不爽“众人皆知的秘密”。绯闻恋情也好,“一姐”之争也罢,为自己出品的电影处女作预热的李湘拿捏娱乐新闻自然不在话下。从前段时间卷入“情色酒店”开始,一直到日前的绯闻话题和“一姐”之争,一张一弛的进度无处不显示着李湘对娱乐圈的了解和把握。

  当话题不断的她再次面对眼下的局面,早已练得“刀枪不入”的李湘把面前的这一系列事件看成是“因祸得福”,尽管时常负面新闻缠身,但是自言比十年前成熟和成长许多的李湘十分看得开,“我这也算是因祸得福,每次有什么负面新闻出来,我都这么安慰自己,可能是我这人比较有福气,虽然新闻是负面的,但是我想我也没付人家稿酬,还给我写这么多东西,我还能时不时的上个头条,也不错的。”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乐基儿穿透视衫上海扫货
乐基儿透视装扫货
·关注汶川:搜狐联合壹基金网上捐助 捐款方式公布
·到戛纳怎能不看电影? 独家关注:伍迪作怪哥哥还魂
·独家:网民业内众盼王菲复出 张亚东袁惟仁表心态
·章小蕙首次澄清与钟镇涛恩怨:我不是拜金女
·吴启华“造人”成功 盼一索得女(图)
·组图:熊黛林林家栋上海做按摩 不惧郭富城吃醋
>> 更多
刘德华结婚18年
华仔双胞胎女儿曝光
·朱丹陶喆西湖同游传绯闻 疑遭浙江卫视雪藏
·仔仔最难忘大S柔软嘴唇 最想吻朱茵(图)
·惊见5克拉钻戒 林志玲大喊:等我!
·张震女友穿比基尼拍写真“峰骚”无限(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 谢娜 | 王岳 | 谭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