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南赈灾晚会众星落泪 谢娜鞠躬李湘捐赠一百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湖南卫视再度携手湖南广电旗下湖南经视、娱乐等七大媒体联动直播大型赈灾特别节目第二场《爱心总动员——真情相守、共渡时艰》昨天(5月16日)举行。主持人汪涵、何炅、李湘、曹颖等全体出动,李宇春、何洁、舞动群星、李谷一等明星齐齐亮相。而在此次灾害中为保护学生献生的衡阳藉教师谭千秋的家人也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整个节目共筹得善款(现金加物资)价值超5000万。

  许多川籍艺人明星也借此机会为家乡人民鼓劲加油。王铮亮、谢娜都为家乡人民送去自己的祝福和捐助,谭维维在得知家乡遭到如此严重的灾难时,除了献血之外,还三次亲自开车奔赴灾区帮助受困群众,接下来为给家乡筹集捐款,更是连续奔波忙碌,用自己的歌声,为家乡人民唱出希望。现场时刻都弥漫着感动与悲伤的气氛,不仅受灾地区艺人泪留满面,到场的所有明星都难掩泪水,主持人说到动情处,更是泪留不止,哽咽到声音都在颤抖。

  李湘、李宇春歌迷各捐一百万

  目前才正准备为投资的首部电影造势的李湘目前已经停止所有宣传活动参与到赈灾活动中。今日现场数度落泪的她还作出表率,以个人名义代表《十全九美》剧组捐款100万元。同为四川人的李宇春目前也已推掉所有档期,全心抗灾。除将早前准备花费在新专辑发布会上的10万元全数捐出外,李宇春又委托家人走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个人捐款20万元人民币。今日晚会现场,以李宇春歌迷群命名的“玉米爱心基金”也在第一时间筹得善款100万元全数捐出。面对家乡的灾情,以往难见泪光的李宇春不禁红了眼眶。而胡杏儿、郑嘉颖与何洁、王铮亮等艺人纷纷表示目前已经暂停所有宣传活动,全力投入到赈灾演出。

  谭千秋家属感动亮相

  继湖南经视昨晚紧急发起湖南首台抗震救灾大型义演“我们都是一家人”后,湖南卫视同样也在一夜之间筹备出今晚直播的抗震救灾特别系列节目之“真情相守、共渡时艰”。面对抗震救灾一线的悲壮画面,现场大多观众红了眼眶,而主持人汪涵、李湘、何炅、张丹丹等说起灾区的故事时,更是无一不热泪盈眶,甚至哽咽到不能继续。3个多小时的晚会里,感动几乎从头持续到结束,现场不少消防官兵更是起身直呼已经随时准备着领命上前线救灾。在面对灾难的残酷,全国人民的团结精神感染了每个观众,而来自各各界的捐款数额也不停攀升,所有人同为四川加油。

  整台晚会中,最为感人的一幕莫过于在地震灾害中为保护学生献生的衡阳藉教师谭千秋的家人亮相。谭千秋74岁老母黄春秀、妻子张关蓉尽管满脸悲伤,却强忍住泪水表现出坚强的一幕。但当张关蓉将包有丈夫指甲与头发的锦囊送还给母亲黄春秀时,现场几乎哭成一片泪海。

  李锐带回一线资料 谢娜父母仍住帐篷

  作为湖南消防队的形象代言人,李锐、杨乐乐早前随湖南消防队的官兵一同赶赴一线救灾。今晚才赶回长沙的李锐立刻赶赴晚会现场,并现场展示了部分在灾区拍得的照片。面对在废墟外等候亲人的灾民,负伤在医院救治的儿童等等画面几乎让现场观众全部红了眼眶。对于湖南消防队在灾区的表现,李锐红着眼眶说:“湖南消防队没有让湖南人丢脸!”他表示,继早前在都江堰等地参与救援后,湖南消防队目前应该已经抵达广源等重灾区,开始新的营救工作。

  作为四川妹子,谢娜今日在晚会现场几乎从头到尾都眼含热泪。家就在重灾区之一的德阳附近,谢娜父母目前仍旧住在帐篷里。现场连线父亲时,谢娜更是哭得梨花带雨,对于父亲连连要她不要担心,谢娜也哽咽表示一定努力参与到抗灾的活动中,为灾区人民做更多实事。现场,她还为灾区捐出20万元。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