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一顿大餐发生10故事 “微笑”麻花开心登场(图)


  一顿法式“大餐”的过程中居然发生了10个小故事,这顿餐到底有多大呢?10日,“开心麻花微笑系列”的两部新舞台剧《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和《倒霉阿翔》提前与观众分享剧情,测试搞笑效果。

  由黄盈导演的《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讲述的是一对小夫妻为追求浪漫去体验法式大餐的故事。餐桌上的只言片语被解构成了10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关于男女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在观摩会上展示的是《少年的表白》和《关于私房钱》这两个片段。

导演黄盈在剧中利用了许多新的创意手法。现场钢琴演奏配乐。4名演员和一名钢琴师分别饰演26个人物。另一部名叫《倒霉阿翔》的微笑剧,实际效果远比“微笑”来得更猛烈。有“女版郭德纲”之称的演员马丽饰演的阿丽,时而男人婆般豪爽时而小女生的撒娇,以及另一位演员周大勇饰演的杀手表现出的冷酷伪装而又虚伪小气,总让人忍不住而大笑。

  据悉,本次观摩会上展示的《两个人的法式大餐》将于5月14日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倒霉阿翔》则于6月4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之大剧场上演。(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