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警察故事》发布会 梅婷麻花辫清纯抢镜

  5月6日,由公安部宣传局、央视影视部联合出品的24集电视剧《警察故事》,在京举办了首播发布会。由于男主角孙海英、姜武的缺席,使得导演夏钢带着梅婷、殷桃、李勤勤等“娘子军”撑场为该片宣传。梅婷更是以清纯的学生造型示人,令人眼前一亮。

《警察故事》主创主演亮相
《警察故事》主创主演亮相

梅婷笑容阳光
梅婷笑容阳光

  反映真实公安生活

  《警察故事》以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先进事迹为创作素材,以弘扬警察精神,展示民警形象为主题,生动的描述了老、中、轻三代警察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和他们丰富的情感世界,深刻展示了人民警察立足本职岗位,勇于牺牲奉献的崇高职业情怀。

白衬衣、黑裙子、麻花辫
白衬衣、黑裙子、麻花辫

会议上认真听仔细记
会议上认真听仔细记

  据介绍,该剧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是《较量》、《红飘带》和《我是警察》,虽然都是反映公安民警的生活,但是各有侧重。其中《较量》反映的是缉毒的故事,《我是警察》反映的是打黑的故事,而《红飘带》则反映社区民警。而三个独立的故事,则分别由夏钢、毛卫宁、付小健执导,孙海英、姜武与梅婷等人一同在剧中分饰老中青三代警察。

梅婷青春装扮
梅婷青春装扮

殷桃
殷桃

  男主角缺席“真身”助阵

  由于当天男主角孙海英和姜文因故未到场,而剩下清一色的女演员亮相,使得这部公安题材的电视剧少了些阳刚气。不知是否出于这个原因,主办方特意在发布会开始前安排了10多名警察装扮的演员带来了一段擒拿舞蹈,其中不乏许多特警的高难动作。接着,还邀请了《警察故事》中主人公的三位原型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工作中发生的许多真实故事。风头一度盖过现场的演员。

殷桃蓝群略显老气
殷桃蓝群略显老气

  梅婷清纯麻花辫抢镜

  虽然男主角未在场,但当天的发布会上梅婷白衬衣、黑裙子、麻花辫的清纯造型令所有人侧目……而发布会上专心记录的样子更是充满学生气。自脸部瘦下来之后,梅婷的荧幕扮相更靠清纯、青春发展,饰演的多是一些漂亮、温柔惹人怜爱的形象。而这次在《红飘带》中梅婷首次体验“片儿警”,一个大学毕业的高才生到基层当民警,却遭遇到了类似拆迁过程中泼皮似的“钉子户”等等尴尬,最终以数百条的红飘带和所付出的心血和智慧,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尊重。

李勤勤梅婷与编剧
李勤勤梅婷与编剧

  梅婷体验“片警儿”生活

  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梅婷还特意到派出所中亲身体验,她表示,“《红飘带》带有一种温情在里面,跟片警职业有关系,走入平常百姓家给大家解决非常琐碎的事情。而我演的片警是去解救人质那一种,随时可付出生命,这样的人物在我心里是英雄!”

岁月还是在梅婷脸上留下痕迹
岁月还是在梅婷脸上留下痕迹

  既然要解救人质,当然免不了大施拳脚。虽然武戏并不是梅婷的特长,但在武术执导的帮助下,拍出来也有模有样。不过据梅婷透露,为了这个有模有样,她在拍摄中可吃了不少苦,“因为是在夏天最热的季节拍的,非常累,有一次坐在大太阳底下就睡着了。印象最深的还有一场被人泼了一身水的戏,NG了五六次才拍完,十分辛苦。”

  据悉,该剧将于5月13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殷桃 | 姜武 | 李勤勤 | 孙海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