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雄无名》央视重播 王静全情投入塑造宋美龄

  《英雄无名》在一套的首播还未结束,八套却已开始了黄金档的重播。按照央视的排播规律,重大题材和播出反响强烈的电视剧会在1套首播完成后于央视八套重播。《导致同一部电视剧同时“占领”了一套和八套的黄金档,这种情况近年来在央视也是前所未有的。

《英雄无名》剧照王静饰演宋美龄
《英雄无名》剧照王静饰演宋美龄

  《英雄无名》首次揭秘了我党隐蔽战线的传奇人物、战略情报家阎宝航(唐国强饰演)鲜为人知的事迹,唐国强的夫人壮丽也在剧中扮演了他的夫人,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王静在剧中出演宋美龄。唐国强说:“我演过很多大人物,演过很多历史人物,也很喜欢演这些角色,最近《张居正》、《郑和下西洋》要播出。我想只要以后还有这样的角色,我只要够得着的都想去尝试挑战。”

《英雄无名》剧照王静饰演宋美龄
《英雄无名》剧照王静饰演宋美龄

  演宋美龄一直是王静的一个心愿,虽然该剧中宋美龄的戏份不多,总共只有几十场戏,但她每次出现都是重场戏,对王静来说也很有压力。王静向记者提前透露了一场在防空洞里的戏:“由于通风设备老化无法正常工作,躲在防空洞里的百姓很多都窒息而死,宋美龄闻讯后特意赶到现场探视。拍摄之前,我特意让道具准备了一条白手绢,并让副导演安排一个妇女抱着窒息死亡的孩子从防空洞里走出。”拍这场戏时,当“宋美龄”在现场看到这幕惨景时,眼泪簌簌地掉落下来!“眼泪中饱含着对难民的怜悯和同情,也有对下属失职造成难民死伤的愤怒。

虽然这场戏在播出中因为种种原因被删减了一些,但由此也能看出王静在这个角色上所下的功夫并不少!

  王静毕业于青岛39中、山东艺术学院,与青岛籍演员唐强国、倪萍都是校友。作为海政电视剧制作中心的专业演员,王静曾在电视剧《国家公诉》《中国轨道》《龙年档案》《公安局长》《蓝色较量》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作为师妹,王静在《英雄无名》中,还与唐国强饰演的阎宝航在剧中有部分对手戏。王静告诉记者,她与唐国强之前也曾在几部影视作品中合作过,这次老乡再聚首,让她感到特别亲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美龄 | 唐国强 |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