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小锋参加“金星奖”遗憾没穿军装

  4月18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主办的“金星璀璨——军事题材电视剧‘金星奖’二十周年颁奖晚会”在中国剧院隆重举行。康洪雷、高希希、唐国强、张丰毅、孙海英、王宝强、刘小锋、李幼斌、侯勇等影视导演和演员以及当红军旅歌手纷纷戎装出席此次盛典。

刘小锋与金韬导演夫妇

  当晚的颁奖礼上演了一幕幕难得的相聚,在电视剧《英雄虎胆》中饰演女一号的王静获得女演员奖后在台下意外发现了向她祝贺的“曾泰”刘小锋,两人紧紧握手,热情寒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全然没有了在剧中的明争暗斗。

  当记者问到刘小锋曾经饰演过那么多屏幕英雄而没有染指奖项是否遗憾时,刘小锋笑着说:“拍摄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通常比一般作品要付出更多,看到这么多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和演员获奖,真的很欣慰。要说遗憾倒是有一个,就是没穿军装。”刘小锋顽皮地用手一指身边的候勇:“来到这里才感觉到自己属于‘编外’了,早知道哪怕穿身戏装来也行啊!” 引得周围一片笑声。

  据悉,一直满怀军旅情节的刘小锋下个月将转战帕米尔高原,领衔主演一部讴歌边防军战士的影片,穿上他梦寐以求的新一代军服,与贩毒分子进行周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