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晓明清新居家照曝光可爱单纯一览无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14:07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黄晓明主演的《鹿鼎记》上档江苏综合频道,开播不久收视、口碑皆喜人;身为三亚第88棒奥运火炬手时激情一吻令他赢得一片喝采。顺风顺水的事业让黄晓明人气居高不下,做为内地男星“封面之王”的他近日又登《明日风尚》五月刊的封面,清新居家照有别于以往的酷帅形像,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黄晓明式的可爱、单纯一览无余。

  做为香港明刊在内地发行的时尚杂志,《明日风尚》此次特意邀请来黄晓明做封面男星,所有的编辑、服装师都特意从香港赶来,只为拍摄这一位当红小生,摄影则特邀了台湾摄影师苏东。有别于以往杂志偏向的拍摄男星酷帅一面,以满足读者想了解的明星生活中的一面,此次的拍摄杂志的主题就是希望通过十几页的图片展现一个真实的黄晓明。

  拍摄地址选择在圆明园里的一家茶舍,院子里有着无数的猫外加一支超大的狗,不想让黄晓明摆出POSE的编辑,全程只让黄晓明一个人呆着,而众多相机镜头就在一个角落里偷偷的去捕捉他每一个生活中的细节。黄晓明也是全力配合,或趴或躺毫无顾忌,表现的相当敬业。

(责任编辑:Alina)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