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雷”“雨”荧屏对决 双面于波正邪PK(图)

  08年除了北京奥运节目如火如荼的同时,各大地方台纷纷出台连续剧以创收视,而正在哈尔滨综合频道热播的都市情感大戏《让爱化作珍珠雨》及将要播出的《迅雷急先锋》都是当红小生于波的作品,一个是要扮演为爱痴狂的元皓勇,一个是要扮演严肃却睿智的缉毒特警韩诚,一正一邪,双面于波荧屏自我挑战有看点。


  于波08年“雷”声大“雨”势猛

  08年对中国来说是个不寻常的年份,而对于波来说也不一样,因为在这一年,他终于卸下古装的行头,剪掉自己心爱的长发,演起了现代戏。

  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于波自出道以来大多以古装形象出现在萤幕上,英雄大侠演过无数,但鲜见在角色上有所突破,让人们不自觉地把其定型为“古装王子”。可是今年于波要对古装说“不”,他此前接拍了《让爱化作珍珠雨》和《迅雷急先锋》两部现代剧,今年同时登上内地电视荧屏,于波光08年上半年就够热闹的了。

  双面于波“自己”打“自己”

  《让爱化作珍珠雨》主打“都市言情加悲情”,这也是于波继成功出演古装剧《萧十一郞》里深沉自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连城璧”之后,再次出演“狠”角色,饰演反一号元皓勇,与台湾的当红知性美女吴辰君、新加坡的人气偶像林利霏联手打造这部“悲情都市剧”。

  在《迅雷急先锋》中于波首次挑战演一名雷厉风行,不苟言笑缉毒警,并和4条专业缉毒犬有非常多的对手戏。一正一邪的角色表演,对于波来说也非难事,只是两部戏要在同年播出,不知道观众更接受自己哪种表演方式,“还是有点担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适应,刚才我还在为了感情不择手段,一会又去维持正义,想想是挺搞笑的,不过这两部戏都是很不错的,希望大家都能关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