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炮制惊喜 闪亮银装拍写真气质冷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8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陈慧琳(Kelly)即将推出新碟,6月也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现在正积极为个唱彩排。这次演唱会将斥资过百万从澳洲运送8台全世界最新的投影设备到红馆,并计划在红馆舞台上搭建楼高5层的大圆银幕,为她的演唱会增添新元素。

  对于新碟推出,陈慧琳表示很喜欢新歌《有时寂寞》,歌词谈到寂寞的乐趣未必每个人都明白,但是每个人都曾经被寂寞袭击。陈慧琳说:“有时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拍拖,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