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安琪7套战衣进军戛纳 首爆妈妈被劫500万首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7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贝安琪前晚(5月5日)与妈妈刘香萍出席一个晚宴,贝安琪透露稍后会出席戛纳影展,已经预备了6至7套战衣,打算艳压全场。但她不会携带太过名贵的首饰去戛纳,因为妈妈在2002年曾被打劫。

  当年刘香萍去完慕尼黑再往巴黎的时装展,由于要出席多个重要宴会,因此带了不少首饰配衣服。当天她手袋内有价值50万欧元(当时约500万港元)的首饰,在街头被人抢夺了。她说:“我记得当年是2002年10月10日,还记得女儿要我不要伤心,长大后再买给我。”

  刘香萍称当中很多首饰都是与丈夫一起购买的,很有纪念价值。她报警后,最终把贼人绳之于法,但对方已把首饰变买了,只剩下她的结婚戒指。她说:“我的结婚戒指有我先生的名字,可能因此卖不掉,都算幸运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