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绣惠录节目爆奶跪地露翘臀 林若亚被批脸太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小虫、林若亚、黄小柔、李冠仪、鸭子和杨绣惠昨日(5月5日)上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大谈赴泰国祭拜白龙王的宝贵经验,结果大家不约而同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连利菁也不例外好似大家都要接见白龙王!杨绣惠说:“好险我今天MC没来呢!我去泰国时MC来让我紧张死了!但是我一进庙里竟然发现神迹,MC突然就停了!”快人快语黄小柔竟然说:“白龙王帮你塞棉条啦!”全场哄堂大笑!

  小虫15年前因为情伤心理痛苦,秘书专程待他去泰国散心,顺便去了白龙王庙,但没想到当天到了已经过了参拜时间,小虫便到花园散心看到一对父女在种菜便对他们微微笑,后来要离开时小女孩竟然来跟他说:“我父亲想见你!”原来是白龙王特地昭见,就是刚刚在花园里种菜的人,一进佛堂小虫不自觉泪流满面,白龙王跟他说:“你是上面派下来要服务人群的人!”“你会在2007年遇到真爱!你现在失去的这个人,我可以帮你要他回来,但是三年后他一样会走!”果然去年就遇到了真爱!利菁问:“可是你有服务人群吗?”小虫说:“有阿!我觉得我不断在当评委,在音乐这条路上尽心尽力!”利菁高八度说:“你通告费拿这么高还说你在做善事?!等你跟黄国伦看哪个先帮我出唱片,再说你们做了善事!!!”

  林若亚则是陪弟弟去泰国参见白龙王,当时他没有跟白龙王不说他的职业,还跟林若亚说:“你鞋子买太多了,要收好、好好排整齐喔!”让林若雅觉得很不可思议,还跟他说:“你阿!不要对追求者太凶、太严肃!”利菁问:“所以你对宪哥很凶啰?”让他尴尬不已!白龙王还跟他说:“要多笑才会有福气!”利菁说:“他一定不知道你在做模特儿的,模特儿脸最臭了!”陈为民在一旁跟马世莉碎嘴:“他是MODEL最爱笑的了,很正!一定很多人想把。”林若亚马上说:“人家想把我不一定要被把阿!”马上映证了白龙王说他太凶一事!她还很开心的拿出白龙王送他的绿色印布,觉得自己超幸运!李冠仪说:“阿!他只有送我3颗橘子!还在我头顶阿!身上作印记弄得我全身印泥,我以为我要发了呢!”

  利菁日前因为杨宗纬在《麻辣天后宫》被爆料一事接到法院传票,5/8要已证人身分出庭,那天除了是跟老公6周年纪念日外,她早就预约好要去医院复诊,右手手腕把上石膏的她爱漂亮缠上肉色绷带,她说:“好不方便,现在做事都花以前的两半时间,穿衣脱衣上厕所幸好都有贴心的老公帮忙!”(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