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5.2-5.4北美票房综述:《钢铁侠》一飞冲天!

  新片 《新郎不是我》:美梦先生再战大银幕

  脱下实习医生医袍的“美梦先生”帕特里克·德姆西(Patrick Dempsey)化身事业有成的花花公子,在女人堆里无往不利的他却不能承认自己爱上了最好的朋友……直到她订婚并邀请他当伴“娘”。

《新郎不是我》
《新郎不是我》

  今年和婚礼有关的浪漫爱情喜剧似乎特别多。1月底上映的《27件礼服》(27 Dresses)就是讲伴娘怎么熬成新娘的故事,本片也与伴娘有关,只不过这是个男伴娘。另外这两部影片还有一个共同之处──它们都是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的主角挑大梁的大银幕作品,而“Izzie”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已经证实了自己的票房潜力,那么“McDreamy”帕特里克·德姆西也能打赢这场票房之战吗?

  从票房数据来看,“美梦先生”的战绩还是不错的。

2729家影院,报收1550万$。虽和《27件礼服》的2300万$还有差据,但《27件礼服》1月底的上映日期明显优于被《钢铁侠》欺压的《新郎不是我》;而一部以女性为主要观众群的影片却是由一个男人主演(而不是像其他浪漫爱情喜剧把视觉放在女主角身上),也加剧了票房风险。但还好这个1550万$的成绩真的还不错,索尼公司也很满意。它吸引“不想看一陀铁在天上飞”的女性观众的目标当然也不出意外地达到了──观众群由68%的女性构成,而她们中有62%超过25岁。

  不过本作在评论界的成绩,就和《27件礼服》相去甚远了(虽然《27》的评价也不怎么样)。烂番茄新鲜度仅14%,媒体总分37,Yahoo !得分C,有一点狗血淋头的感觉。“这种女性电影只该和足够的鸡尾酒一起看,以此来麻木痛苦”、“这样的电影让丘比特也想换工作”、“这是一个应该,最多,只有20分钟长的故事”、“……讨人厌……”、“看完后你只希望《新郎不是我》没有浪费主演们的时间。还有自己的”……《芝加哥论坛报》、《纽约邮报》、《旧金山编年史》等纷纷砸出D,男主角帕特里克·德姆西也在劫难逃。“好莱坞的某处阴影里,加里·格兰特的鬼魂正在摇头”、“虽然他有支撑浪漫爱情喜剧的魅力,可美梦先生却选了这么一出梦魇般的项目来展示他的才华”、“美梦先生只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他可能认识茱莉亚·罗伯茨,可能见过茱莉亚·罗伯茨,但他绝不是茱莉亚·罗伯茨”……《新郎不是我》的后续票房堪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