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皮特朱莉再惹游艇婚礼疑云 密会富翁好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情侣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昨日(5月4日)被狗仔拍到带着4个孩子在法国南部旅行,可能会在那里住上一段时间。

  美国《人物》杂志网络版4月30日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有孕在身的朱莉4月28日与家人抵达法国尼斯,随行的还有2名保姆和3名保镖。到尼斯后,他们乘车前往毗邻蓝色海岸的费拉角圣让别墅。这栋别墅的主人是与比尔·盖茨共同创建微软公司的富翁保罗·艾伦。

  这名消息人士说,5月14日至25日第6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朱莉和皮特会一直住在法国,并为参加戛纳电影节的好莱坞新片《功夫熊猫》和《调包婴儿》做宣传。朱莉在动画片《功夫熊猫》中为老虎配音,并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调包婴儿》中饰演女主角。

  最近也一直盛传大腹便便的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男友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将会借“微软”创办人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豪华游艇举行婚礼。 此次茱莉在好友保罗·艾伦(Paul Allen)的别墅内安胎,令人怀疑几人要借此机会好好密谋一下游艇婚礼。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