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小春为爱情收火气 被迫与应采儿两地分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5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很久没有在乐坛颁奖礼出现的陈小春前晚(5月3日)凭一曲《我不是伟人》在“劲歌金曲优秀选第一回”中夺得歌曲奖。

  陈小春透露昨天便要返回横店继续工作两个月,所以被迫与女友应采儿两地分隔,问他是否会带网上摄影机?他便说:“当然带啦!(以前你不懂计算机?)这方面她很厉害,是她教我的。”

  问到他是否会像过去一样见到狗仔队便发飙?他说:“现在不会。(拍拖后有何改变?)不是她影响我而是大家学习。(那在她身上学到什么?)她很活泼很开心,现在我对很多事不会太介意。(收了火气吗?)不要这么说我嘛,否则照骂你,但我真的不会那么容易起火。” (CFP供图)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