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佘诗曼19岁遭金龟求婚 马浚伟哭穷无钱买钻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3日09:13 来源:搜狐娱乐

  5月2日在澳门英皇娱乐酒店举行了某珠宝的展览活动。大会邀请佘诗曼和马浚伟盛装出席,2人前后佩戴逾千万元钻饰。席间佘诗曼自爆19岁在瑞士留学时,被一位正在追求但又未拍拖的男士用钻戒跪地求婚。

  佘诗曼先后佩戴了一套价直658万元及754万元的钻饰。问她有否收藏钻饰,她说:“都有买戒指给自己,最贵的是一对价值6位数字的耳环,不过好少戴,我好小心地保管着。”

  钻戒巨型有印象

  此外,谈到当年被求婚一事,佘诗曼说:“我知道有个男仔追了我有1年,这只戒指是他自己戴的,他突然向我求婚,令我吓了一跳!(你怎么拒绝?)我说我不想放弃学业!”她坦言当时确实有点感动,虽然没有答应,不过至今都记得那戒指的款式。问到这戒指是否很巨型?她笑说:“都好大!(那是有钱男人啦?)应该是!”

  另外,马浚伟坦言甚少出席钻饰活动,因此很担心手脚应怎样放,才能凸显身上的钻饰。他身上的钻饰总值205万元,他坦言对戴在手上的手链感兴趣。席间马浚伟说要给佘诗曼送一套钻饰,他笑说:“说说而以!我1年拍3部戏,都要50年后才能送给她!”

  

(责任编辑:spiri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