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舍弃富贵” 化身平民做慈善(图)

[提要] 李家千亿儿媳徐子淇前晚首次以大使身份出席公开的慈善筹款晚宴,不过她却舍弃百万珠宝行头,以一身淡妆平民装神秘上船行善,此次切实回归平民造型,用心良苦……[我来说两句]

徐子淇平民造型现身做慈善,诚意十足
徐子淇平民造型现身做慈善,诚意十足

  李家千亿儿媳徐子淇前晚首次以大使身份出席公开的慈善筹款晚宴,不过她却舍弃百万珠宝行头,以一身淡妆平民装神秘上船行善,此次切实回归平民造型,用心良苦。

  徐子淇自从成为李家的千亿儿媳后,曾扬言日后会多行善,近日她在老公李家诚安排下,成为“智行基金会”慈善大使。前晚“智行基金会”救助爱滋遗孤筹款之夜在珍宝海鲜舫举行,有份出席的嘉宾多不胜数,包括梁家辉、李文斌、赵式浩、陈君宜、傅洁恩、黎明诗及贝安琪等。而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及母亲等,为了避开传媒,一早便从秘密海上通道上船。整个晚宴筵开五十围,单是卖围已筹得120万元,而徐子淇的好友亦捐钱买围,其好姐妹陈君宜便以2万4,000元买了一围举家撑场。徐子淇亦应大会服饰要求,穿上红色闪片运动服现身,化上淡妆之余,更舍弃平日去筵会的百万珠宝行头,千亿儿媳重现平民风采。

  下月表演竖琴

  据知,徐子淇在船上除恍如主人家般招呼朋友外,更即场行善捐钱买CD,而她近日除忙于带女儿外,亦忙着为基金会筹备于下月举行的慈善午宴,届时她将会表演竖琴筹款,亦将是她婚后首次公开慈善表演。稍后她会在老公的陪同下,出发到河南爱滋村,探访当地爱滋遗孤。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金会 | 陈君宜 | 智行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