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家诚与徐子淇情侣装亮相 学生们要求合影(图)

  中新网3月31日电 身为千亿夫妇的李家诚及徐子淇,昨日(30日)出席“香港历史文化探索之旅暨盆菜宴”,与现场的100名学生拍照交谈打成一片。子淇更一脸慈爱的说爱女懂叫“妈咪”,更直言不设防努力“造人”再添BB。

李家诚与徐子淇情侣装到场,羡煞旁人。(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李家诚与徐子淇情侣装到场,羡煞旁人。(图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据香港《东方早报》报道,以间条情侣装示人的李家诚及徐子淇,昨日成为一众学生们的宠儿。不少女孩见到子淇,纷纷要求合照,更说:“她好漂亮,好像公主一样!”其中有位小肥妹更深获李家诚“宠爱”,亲自拿过对方的手机,替她跟子淇合照。有些小朋友更指李家诚说:“他是李兆基的儿子嘛!”更有小朋友冲口而出,把徐子淇唤作“徐子珊”。

  对于爱女晞彤早前患感冒,子淇说:“虽然她已经康复,但我真的好心痛。因为她还小,不会擤鼻涕,要张大口呼吸。

(怎样帮她擤鼻涕?)她鼻子小,我只好用棉花棒。”而在旁的李家诚则道:“我帮忙抱住女儿。”

    子淇说晞彤比以前乖了很多,是否期望她读书聪明,她说:“我不会逼她读书,最重要是合格,不计较她拿几个A和B。”

  不过,最令子淇欣慰的,莫过于晞彤叫“妈咪”,在旁的李家诚虽搭嘴说不会妒忌,但却说:“BB仔当然先学发音,虽然她叫妈咪,但她未知这个字什么意思。女儿真是越大越好玩。”

  子淇更透露晞彤到现在未学走路及不肯爬,“妈咪说她像我和妹妹”。至于会否生多个,子淇直言:“开工的!不过这些事情是天意,(是否不设防?)哈!有就开心,因为我不想BB同女儿年纪相隔太远。”她更承认一家将搬往惠苑与老爷李兆基同住:“一家人住开心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