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外出扫货 腹部微凸被疑再度怀孕(图)

  因患流感而被隔离的徐子淇目前病情已无大碍并外出扫货,但身穿松身裙的徐子淇,隐约见到腹部微隆,面对镜头更全程以手袋遮肚,被疑再度怀孕。
徐子淇见到拍照拿袋遮肚


身穿松身裙的徐子淇隐约见到腹部微隆


贴身保护徐子淇购物期间,保镖全程贴身保护,以防闲杂人等打扰少奶奶逛街雅兴


  据香港杂志《快周刊》报道,肆虐香港两星期的夺命禽流感,至今导致多名儿童死亡;恒基二少奶奶徐子淇与爱女李晞彤(Leanna),早前亦双双中招,一向极疼爱妻女的李家诚,下令老婆留家休养之余,更实施隔离措施,避免徐子淇两母女交叉感染。

  据报道,休养多日的徐子淇上星期再次出动扫货,病情明显已无大碍;但身穿松身裙的徐子淇,仍隐约见到腹部微隆,面对镜头更全程以手袋遮肚。港媒猜测肩负传宗接代重任的徐子淇,似乎正积极部署再生育大计。


  本月14日,恒基二少李家诚单独出席明嘉福丧礼,被问及老婆徐子淇近况,李家诚表示:“太太患感冒,我没有让她不抱女儿,小事情而已,女儿还小也好少外出,她没有打什么流感针,现在才打都没用啦!”被问及想几时再追多个,李家诚闻言,即回应:“未有消息,有就通知大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