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特-达蒙主演《告密者》 化身邋遢肥汉(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搜狐娱乐讯 马特-达蒙正在夏威夷拍摄电影《告密者》(The Informant),一改往日干净帅气的形象,马特-达蒙在片中变成了一头金发,戴着金边眼镜留着两撇小胡子、发福并有些邋遢的中年男子。

  这部改编自2000年同名小说《告密者:一个真实的故事》的电影中,马特·达蒙再度与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合作。他在片中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名为Mark Whitacre,他是美国生物产品部的负责人,以及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的联合副主席。

有一天Mark向FBI透露公司一直在与其他竟争对手协商调整食品添加剂赖氨酸的价格,从此便开始了他为期三年向FBI提供消息的秘密情报工作。

  该片将于2009年3月份上映,不知道这次马特-达蒙能否创造和“波恩系列”比肩的票房和口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