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电影之歌》08首演 群星助阵茶乡信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由信阳市第16届茶文化节组委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信阳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电影之歌 唱响信阳》大型演唱会于4月28日晚隆重上演。晚会到场明星众多,引爆现场3万多观众。

  晚会总导演亚宁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电影频道的品牌节目《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本次演出是2008年的首演,同时作为第16届信阳茶文化节的开幕晚会,本次的演出从各方面都是空前的。精美的舞台设计、迷幻多彩的灯光效果、耀眼的特效设计和强大的演员阵容都是前所未有的。

  当晚参加演出的明星包括包括:范冰冰、陈坤、陈好、周迅、任泉、张一山、郑迪、黄雅莉、BOBO组合、张信哲、苏有朋、韩红,本次演出将会突出主题“电影人唱歌,唱电影的歌”。刚刚签约电影频道的当红小明星张一山,在本次演唱会上首度展露歌喉,从《家有儿女》中调皮活泼的小刘星,一跃成为带有少男魅力的小歌星,呈现给影迷们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张一山。

  《电影之歌 唱响信阳》大型演唱会将于5月11日晚21:45,在CCTV-6电影频道独家首播,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