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地图版人物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6日09: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大导演吴宇森执导、斥资八千万美金打造的华语史诗大片《赤壁》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将于今年7月初上映!!《赤壁》除了集结亚洲各地的超级巨星共襄盛举参与演出之外,精心制作的视觉特效也将让众人眼睛为之一亮,可以说是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华语巨型电影。为了迎接这部旷世巨作的到来,在上映前夕主角明星将会来台宣传,让观众一睹国际巨星的风采,而于下周一(4/28)起在各大戏院将会有剧中主要人物像是曹操、孙权、周瑜、诸葛亮、赵云、甘兴、小乔和孙尚香的巨幅屏风开始展示,让影迷们可以抢先目睹诸位明星在剧中的经典扮相!

  在这八幅屏风中,每款都为了让人物性格和故事背景更加契合而精心设计,所有背景底图都依每个角色加上不同的剧照搭配,还依照每个人物的性格题一个字,一代枭雄的曹操题字为“枭”、胸怀大志的孙权题字为“器”、治兵出众的周瑜题字为“谋”、足智多谋的诸葛亮题字为“智”、武艺高超的赵云题字为“骁”、草莽英雄甘兴题字为“勇”、端庄优雅的小乔题字为“淑”;刁蛮机灵的孙尚香题字为“帼”,让每个精采的屏风不但构图漂亮而且意境深远,令人更加期待这部精采可期的话题电影。

  吴宇森导演为了真实创造出赤壁之战的来龙去脉,《赤壁》全片长达约4小时,因此将分上、下两集播映,暑假档期的上集将从东汉末年,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开始讲起,剧情内容非常丰富,包括著名的长坂坡之役、诸葛亮游说孙权、周瑜与刘备结盟的桥段、周瑜和小乔的一网情深,以及诸葛亮和周瑜用计击退曹操的精采战争场面都让人拍手叫好,除了这些,还有张飞、赵云的忠肝义胆以及刘备爱惜人民的高尚情操都相当令人动容。导演吴宇森表示寄望这部片不但能让观众看到不同层面的三国故事,并且还要打破观众迷思,向世人证明华语电影也是足以媲美好莱坞大型制作电影的,可以说是投注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精神和心力拍摄,只为了让《赤壁》更趋于完美。全片结合了庞大的战争场面、惊人的武打动作、催泪的忠义精神和浪漫爱情戏码,每一幕都深深打动人心,绝对是一部能让人回味无穷的隽永史诗电影。

  《赤壁》的故事内容发生于公元208年,时值东汉末年,在消灭枭雄董卓之后,曹操实际上已成为长江以北的霸主,奸狡的他开始染指南方。曹操一方面挟持汉献帝,在北方建立稳固的统治局面,另一方面追讨“煮酒论英雄”后仓徨南逃的刘备,实际上却是一心想统一南方。接下兄父“江东基业”的孙权,听从鲁肃建议,意图与势力较弱的刘结盟。看似不堪一击的刘备则获得孔明的全力辅佐。滚滚长江分隔南北,英雄辈出的三国时代,交织出一场前所未有、空前绝后的超大型战争。无以数计的战争、从智取到力敌、从陆地到海上的战斗,惨烈悲壮,而最终的战争就是那一决生死的赤壁之战!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