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品味雷同?梁静茹范玮琪同款低胸小礼服亮相

  
  范玮琪与梁静茹撞衫,两人先后穿绿色低胸小礼服亮相,不过两人身高一高一矮,穿起来风味不同。

  中新网4月2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同属疗伤系歌手的范玮琪与梁静茹,衣服品味也雷同,先后穿着最新款的无肩低胸墨绿色小礼服亮相,不过两人身高一高一矮,穿起来风味大不同,范玮琪骨感优雅,而梁静茹则是可爱。

  梁静茹与范玮琪皆擅长诠释温暖情歌,两人的共通点还不少,除今年6月、8月分别办个唱,也曾发生专辑收歌擦身而过的小插曲,2年前范玮琪筹备新专辑《一比一》时,知名创作人陈小霞、姚若龙曾为身形修长的范玮琪量身订做单曲《瘦瘦的》,后因她10首歌已收歌完毕,时间来不及才忍痛没收录,随后梁静茹向陈小霞邀歌,才阴错阳差收录《瘦瘦的》,此事让范玮琪颇为扼腕。


  与梁静茹意外撞衫,范玮琪直呼:“真的好巧唷!可见美丽的衣服女生都爱,也算我们有志"衣"同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玮琪 | 梁静茹 | 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