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爆瘦 范玮琪黑人跨洋祷告(图)

  张柏芝激瘦曝光的消息,昨传到台湾好友黑人(陈建州)、范玮琪(范范)情侣档的耳里,相当为她心疼,黑人强调他所认识的张柏芝是相当开朗的女人,“我希望她平安、生活有盼望,多往好处想”;范范则会为她祷告,希望她保重身体。

  张柏芝与大小S、Makiyo、黑人、范范私下有好交情,过去来台北总会找他们出来玩,她也曾被拍到搭乘黑人所开的休旅车去夜店,当时喝酒满脸通红的她,对着同座的Makiyo狂笑,看得出大伙儿玩得相当开心。

张柏芝(左)过去曾搭乘黑人(前)的座车去夜店玩,因喝醉酒不停对Makiyo狂笑。
张柏芝(左)过去曾搭乘黑人(前)的座车去夜店玩,因喝醉酒不停对Makiyo狂笑。

  黑人断讯3个月

  不过,激情照事件过后,很多人都联系不上张柏芝。黑人透露已近3个月没与张柏芝联络上,他昨听闻张柏芝消瘦一圈、近来经常在家发脾气一事,直说:“我相信她现在还是一样开朗、没有受到影响。”而范范昨天前往内地工作,她心疼表示:“如果真如报导所言,我会替她祷告,希望她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