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赤壁》官网启动之拉萨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姚希纯

    搜狐娱乐讯 吴宇森导演的《赤壁》从筹拍至今都是网友热议的话题。作为华语第一大片《赤壁》,这部电影不仅是导演吴宇森的心血之作,更是整个中国电影界非常看重的一部作品。

  4月23日下午,《赤壁》官网正式落户搜狐。导演吴宇森与曹操扮演者张丰毅以及出品方代表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一同来到搜狐网络大厦,他们与远在拉萨的搜狐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一起,两地联动共同启动了落户搜狐的《赤壁》官网。

  《赤壁》官网落户搜狐 好莱坞模式打造“3+1”官网

  据了解,当天落户搜狐的《赤壁》官网,准确地说,只是《赤壁》“3+1”官网中的第一部分。搜狐娱乐制作的《赤壁》“3+1”官网,是搜狐娱乐与《赤壁》的制作方联手,首次尝试以好莱坞的方法来启动和运营的电影官网。

  据介绍,“3+1”的具体含义就是在一个《赤壁》影片的官网中套“曹操、孙权、刘备”(因为赤壁之战发生时,他们还尚未建魏、蜀、吴国号)三个子官网。搜狐娱乐将有有节奏的呈现和启动孙权和刘备部分,最后将呈现一个非常详细完整的赤壁给大家。

  《赤壁》官网落户搜狐 张朝阳联手吴宇森两地联动启动

  为了配合赤壁落户搜狐的3+1特别官网,当天的启动仪式也在采用了特别的形式。搜狐公司执行总裁件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也特别在“奥运火炬接力 珠峰传递活动”的途中,与正在直播的北京现场一起启动这个官网。

  搜狐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前,与正在直播的北京现场内的吴宇森导演、张丰毅以及中影集团营销分公司的总经理蒋德富一起启动官网。

  张朝阳在布达拉宫前的直播现场表达说,搜狐作为奥运官网实现了全球互联网历史上的首次上珠峰的直播,而这次两地联动启动《赤壁》官网落户搜狐的仪式,也是显示出《赤壁》这一华语第一大片的分量。

  据了解,《赤壁》官网落户搜狐后,关注华语第一大片《赤壁》各种消息的网友,可以通过chibi.yule.sohu.com的网址来了解关于《赤壁》的一切。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