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那英《征服》全场 王菲刘嘉玲开心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08: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文 董小轩/图

  搜狐娱乐讯 混在北京15年的杨坤4月22日终于如愿举办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03年出道的他凭借独特的嗓音和才华逐渐崭露头角,获得了大批歌迷的支持。

  在当天的工人体育馆里,走高的上座率显示出杨坤甚佳的人气指数,而由王菲、刘嘉玲、那英、冯小刚、景岗山马葭夫妇、孙楠买红妹夫妇、黄大炜、胡海泉、李慧珍、张靓颖、赵文卓夫妇组成的“超级Fans”阵营则让这场演唱会成为难得一见的“星光派对”!

  在这组前来捧场的“超级Fans”阵营中,久别歌坛一身华服装扮的那英亲自登台与杨坤合唱送来惊喜,天后实力依旧气势逼人;香港音乐人黄大炜的经典曲目让人领略实力风采;更让人觉得值回票价的无疑是冯小刚导演在演唱会上的首度献声,“不插电”版的《牛三斤》技惊四座,现场高潮迭起。

  王菲嘉玲相邻坐 开心捧场兴致高

  告别歌坛之后的王菲生活一向多姿多彩拒绝寂寞,有不少圈中交好兄弟姐妹的她人缘绝佳档期依然排的满满档档。当晚素面朝天的她与好姐妹刘嘉玲、那英一同现身前来为杨坤的首场个唱捧场。

  虽然离开歌手身份,亦许久没有站在舞台上唱歌,但是当晚再次回到音乐歌声中的王菲看上去开心不已兴致浓烈,与刘嘉玲并肩而共同坐享受音乐带来快乐的同时,亦不忘在另一位好姐妹那英登台演唱时挥手打气,天后性情可人,风采依旧。

  那英开嗓晒人气实力 《征服》全场

  除了王菲,同样在圈中有好人缘的那英也前来为杨坤的演唱会助阵,这令当天的“主场”甚为激动。在那英登台之前,十分重视这位重量级嘉宾的杨坤不忘现场调侃一番,“接下来要上场的朋友,是我们很多人的好朋友。之前孙楠开演唱会想请她,结果她那会儿怀孕了,接着满文军开演唱会想请她,可是她又怀孕了,于是我在开演唱会半年前就给她打电话预约,她说她以后不打算再怀孕了,所以今天她来了。”

  当光彩照人的那英身着高贵的礼服现身舞台,与杨坤合唱《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的她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而随后一首脍炙人口的《征服》,则将现场观众彻底征服!

  冯小刚献声震全场 四句歌夺风头

  当晚在前来捧场的“超级Fans”阵营里,冯小刚导演无疑是当中惟一一位“非歌手”嘉宾,然而从拍摄电影《手机》开始,冯小刚与杨坤的合作一直延续到《天下无贼》和《集结号》,与其电影音乐的合作也为杨坤的音乐道路添彩不少。

  此次前来为杨坤首场个唱捧场,两人在现场说起早前创作电影《手机》插曲《牛三斤》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冯小刚导演更是在杨坤的盛情邀请之下,第一次亮出自己在歌唱方面的功力,“不插电”现场演唱了仅有四句歌词的《牛三斤》,张口就展现不俗实力震惊全场,赢得一片喝彩。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