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无线召集众艺员录影“北京奥运主题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2日09: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无线召集乐坛众歌手和艺员,昨日(4月21日)在中环4号码头,录影“08北京奥运主题曲”,出席的歌手包括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古巨基、方力申以及薛凯琪等

  陈奕迅排头位意见多多

  获得本年度《劲歌颁奖礼》“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的陈奕迅(Eason)和容祖儿被安排站在两条大柱上,占据最佳位置,好像率领众歌手演出一样。陈奕迅还主意多多,不时向导演提议更改舞步,容祖儿看不过眼说:“是这样啦!”陈奕迅反驳:“为国家做事不可以就这样!”结果导演也接纳意见。

  可能由于多位一线歌手都缺席,导致除了陈奕迅、容祖儿、李克勤、古巨基、关心妍、方力申和薛凯琪外,大会安排了一些较新晋的歌手如麦浚龙、泳儿、洪卓立、陈柏宇和周柏豪等站在前排。

  麦浚龙不投入

  当众男歌手纷纷进行排练动作时,麦浚龙却双手插袋无意加入,彩排也十分敷衍地跟随,中途只有站在旁边的张继聪和陈奕迅跟他攀谈两句,方力申虽然与麦浚龙只隔住张继聪一人,但全程没有交流。

  李克勤见证奥运开幕兴奋

  李克勤昨日(4月21日)为北京奥运录影主题曲。对于资深体育主持伍晃荣病逝,他大叹可惜,因为两人曾合作主持06年世界杯节目,伍为人开朗幽默且工作认真。他透露,收到消息将与郑裕玲(嘟嘟)到北京报道奥运开幕礼,心情很兴奋。

  李克勤记得1996年与刘德华担任过奥运开幕礼的主持后,想不到这次能在中国人地方见证开幕礼,他说:“我已预备将电话簿般厚的数据背熟,好在与郑裕玲合作,不用怕。”李克勤将在北京奥运会头三天和最后三天逗留在当地,中间时间返港带小孩。问为何不一家人一起欣赏奥运赛事?他说:“听说门票炒到10万元一张,如果带着两个共要20万。” (CFP供图)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