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策划:寻找火炬传递中的中国明星脸(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3日13:48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伊始,我们记住了几个词语。奥运、火炬、中国人、护跑……当然,这些词也同时在感动着我们。构成这些词汇的,是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是一个个热血的中国人。

  很多人在感谢,感谢那些给予我们感动的人,感谢那一张张或激动、或坚定的面庞,更有很多网友在感谢,感谢这次大事件,是它让全国人民、全球华人、全世界正义的人联合在一起,我们的心在一起跳动着。

  镜头,记录下了那些动情的瞬间。在那一张张面庞中,我们不难发现或帅气、或迷人的明星范儿,搜狐娱乐大开眼界特出品《火炬护跑中的明星脸》。

感动中国的火炬手 身残志坚的金晶

面比明星:应采儿

相似之处:眼睛、下巴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