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愚乐大众 盘点明星“专业”谎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1日15:13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大多数人看来,明星都是用来娱乐大众的。直到今年“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明星不光会娱乐大众,还会“愚乐”大众。

  以下就是一些曾经“愚乐”过我们的明星和他们的“名言”。

  

  “我和陈冠希不熟”

  发言人:钟欣桐

  谎言指数:★★★★★

  2006年9月,钟欣桐出席香港“贞洁校园开学礼”,充满“正义”地声称反对婚前性行为。然而“艳照门”事件证明,她早在六年前就已经违反了自己的诺言。事后的一句“很傻很天真”绝对不足以平民愤。

  不光是这句,“艳照门”之后,有网友随即翻出她当年否认与陈冠希相恋的所有回应,诸如“和陈冠希不熟,连他的电话号码也没有”等等,引发偶像信任危机也是不可避免的。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