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海珍相夫教子无心开工 老公首露真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07:3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搜狐娱乐讯 模特出身的王海珍近日现身某奢侈品牌的时尚活动,产后一直行事低调的她当天与商界老公一块出席活动,首次与其结伴露面公众场合的男方一表人才谈吐不俗。

  虽然已经做了妈妈数月,但产后身材恢复不错的王海珍与老公低调现身,现场颇受瞩目,甜蜜羡煞旁人。自从06年与爱人结婚生子,一心享受家庭生活的她就几乎暂停了一切演艺工作,专心在家做贤惠太太榜样妈妈,而当天出席活动的她也笑言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目前也没有复出开工的打算,只想好好享受家庭生活。

  商界老公一表人才善交际

  在当天的某奢侈品牌活动上,以受邀嘉宾身份出席活动的王海珍与先生结伴捧场十分低调,扎堆在热闹非凡的人群中险些没被识出,而此时与老公一块出席活动的王海珍表情甜蜜,十分享受未被人识出的快乐。

  不过拥有一副高挑身材的她最终还是没能逃过现场媒体火眼金睛,纷纷上前采访这位新妈妈的时尚心得。而刚才还依伴身旁的广告人老公则悄悄的起身离开,与主办方高层攀谈以免打扰太太工作,十分体贴。从事广告行业兼出版人的他旗下还有两本杂志,就在太太接受媒体采访的空当,与主办方高层相谈甚欢,商界才子交际功夫亦不在话下。

  宅女王海珍为子无心开工

  纯粹以嘉宾身份前来为品牌活动捧场,做了妈妈的王海珍直言对工作目前暂无计划,全部精力都放在儿子和老公身上,“宝宝现在六个多月了,现在每天和他在一起觉得很满足,为了他我现在经常早晨6、7点钟就起床了,一天陪在他身边,耳边不停的听见有个声音叫‘妈妈……妈妈……’,忙忙碌碌过得很充实。”

  说起家庭生活一脸雀跃的王海珍对自己的工作则无太多打算,眼下对她来说最大的工作就是相夫教子做一个标准宅女。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