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处男处女“下海” 江若琳银幕“初吻”未够激

    5年前的《六楼后座》,刀仔锯大树,叫好又叫座,众人早上实现自己理想,晚上玩Truth or Dare。5年后,六楼后座再度招租,记者妹江若琳(Elanne)遇上蛊惑仔罗仲谦,俩人不但献出银幕初吻,还和农夫、田原、艾粒,谂计发死人财,成为《六楼后座2家属谢礼》。

    江若琳一向走清纯玉女路线,近日在新片《六楼后座2家属谢礼》中,向罗仲谦献出银幕初吻,正当大家埋怨谦仔抢走玉女初吻时,谦仔反应甚大,要为自己做个大平反。"大家淨係挂住那是Elanne的银幕初吻,其实那也是我的银幕初吻呀。其实都是剧情需要,我知好多Elanne的fans对此都好有意见,大家可以放心,我们只是蜻蜓点水的一吻。"新戏中,罗仲谦饰演的蛊惑仔在偶然机会下认识了江若琳,他经常被打到周身伤,而心地好好的江若琳经常为他疗伤,一次贴身疗伤期间,谦仔竟情不自禁偷吻了Elanne一下,并大肆向她展开追求。

  田原陆永咀戏更劲

   既然大家都是银幕初吻,那拍的时候会否紧张到晕呢?正在一旁拍照的Elanne抢着回答,"场戏是导演临时加上去,我一听到要拍kiss镜头,未拍已经好紧张,到埋位更加紧张到手冻心又震。我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戏裡戏外都是第一次,幸好是点到即止,但拍完后我感觉到成块面都红晒,好在没人看到。"外间相传她俩这场咀戏咀足4小时,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没这回事。谦仔说:"我轻轻一吻,锡下去都不用三秒,整个过程三Take便完成。"Elanne同谦仔强调,他们的咀戏,和田原及陆永的激咀戏相比,只是小巫见大巫。

   两个初哥,原来在拍摄前也做足准备,不停饮水、刷牙和食香口胶。两人更自爆咀戏唔算激,仲有更激的一幕。谦仔说:"有一场戏,讲我同Elanne相处过程中,我有了生理反应,她还拿出来研究。我记得导演找了一个很逼真的道具,现实中我边有咁大呀,哈哈。"正当谦仔眉飞色舞地讲述那场大胆戏份时,身旁的Elanne尴尬傻笑,玉女果然是玉女。

  做足准备大解放

    如果用玉女大解放去形容江若琳在《六楼2》的表现,完全没夸张。在戏中,饰演记者的她,性格十分男仔头,毫不避忌在Donald面前除衫之馀,更露出bra带和玉背。谈起此幕,Elanne大发娇嗲地说:"大家看到的只是就镜头拍摄,现场没东西可以看,我拍呢幕还穿了三件衫去打底,拍出来只是见到条bra带。"对于玉女大解放,Elanne坦言是对导演黄真真的信任。"真真是一个很会带动演员情绪的导演,好似拍接吻戏,佢话现在的年青人拍拖,一定会咀的,难道成日拍拖手咩。我希望出来的效果可以好些,我好努力去演,希望fans会明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罗仲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