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璨琛新片挑战极限 江若琳素颜吓不走Fans(图)

江若琳有不少Fans为她打气。

新片《吓死你》举行首映礼。

  2008年4月3日,香港,江若琳、李璨琛、周俊伟和阮民安主演,钱江汉执导、彭发监制的新片《吓死你》,前晚(4月1日)举行首映礼,吸引不少Fans到场支持。老板林小明还联同演员们一起主持仪式预祝票房报捷。穿上黄色短裙的江若琳刚现身,其大帮Fans便不停大叫喊其名,对此她坦言听到Fans大声叫自己觉得很感动,谈到她在戏中素颜示人,问她是否会担心吓倒Fans?她说:“我现在有化妆嘛,让Fans看看没化妆的我,自己也希望演员和歌手的身份分开,不想只做美女,我自觉素颜和皮肤还可以。


  江若琳表示第一次拍大突破的电影,接受了很多挑战极限,希望票房理想,她说:“每次有自己的电影上映都会失眠,加上现在的市道有几百万成绩已很好,所以如果有200万票房,会请吃自助餐,如有500万票房便送礼物给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