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吓死你》首映礼 江若琳自信素颜不惊吓(图)


  

  电影《吓死你》前晚于圆方举行首映礼,出席的有监製彭发、导演钱江汉、演员江若琳、周俊伟、李璨琛及阮民安(Tommy),而Freeze两成员陈乐榣及甄咏珊都有捧场。现场江若琳与Tommy的歌迷都大声呐喊,叫声震天。之后众人与老闆林小明齐将红酒倒在冰凋上,寓意电影收个满堂红。

  皮肤不错

  江若琳表示每次听到歌迷叫她,都会十分感动。她表示在此片以素颜演出,都算是一大突破。她亦是挑战极限,因为戏中有不少惊吓镜头。

问到她不怕素颜吓怕歌迷吗?她表示对自己的真面目也有信心,平时不用开工便不化妆,皮肤也不错。加上观众看完她素颜,一出来见到她化妆的样子,亦觉分别不大。对于票房,她不敢抱太大期望。她有感现时的市道,收几百万已很好的了。若过二百万,她都打算请工作人员及大家去食自助餐,若过五百万便会送礼物给大家。

  吸取经验

  Freeze成员之一的石咏梨因为感冒缺席,陈乐榣指稍后她们要赴多伦多登台,现在大家都要保持精神,因为当地很冻,若病了便麻烦。稍后她们会拍摄一部惊慄片,所以就算好惊睇这类戏,也要来看看吸取经验。加上又要捧江若琳场,支持她素颜演出,她们也不介意素颜拍戏。

  另外,彭发透露《风云2》将在四月尾于泰国开镜,此片会有两个大景,其中一个是搭建的森林景,便要花上二、三百万,现时各演员仍在试造型阶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陈乐 | 彭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