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鲁豫有约 > 媒体评论

新闻晚报:湖南卫视14日“独播”《鲁豫有约》

  继客串《名声大震》主持人和参与赈灾特别节目后,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再度与湖南卫视结缘。昨日,《快乐心灵——鲁豫有约》湖南卫视首播启动式在长沙举行,《鲁豫有约》将于4月14日晚在湖南卫视开播。据透露,在湖南卫视播出期间,全国其他的二十多个地面频道将暂停播出《鲁豫有约》。

  《鲁豫有约》自2002年在凤凰卫视开播以来已成为谈话节目中的佼佼者,此次在湖南卫视播出,鲁豫表示,节目的风格将不会有太大改变,“《鲁豫有约》已经是很成熟的品牌了,如果有太大的变化,观众可能反而不适应。”

  对于节目加盟湖南卫视后,将与杨澜的《天下女人》、张丹丹的《背后的故事》形成三足鼎立的场面,鲁豫连声表示三人是良性竞争,只会将市场这块蛋糕共同做大。对于自己目前的归属,她表示虽然自己的节目在不少地方播,但依旧是凤凰卫视的一员,与其他电视台都只是节目间的合作关系。至于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她表示合约签至2009年底,4月14日起节目将在每周一至周四晚19:30播出,今年6月后,周五晚上也可以看到《鲁豫有约》。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