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找刘德华签名叫“叔叔”追姚明大喊加油

    电影《暗物质》在美国首映,以此走入好莱坞的刘烨成了奥斯卡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口中“伟大的演员”。刘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法国女友安杰拉是名摄影师,自己还曾经是个疯狂追星族。

  刘烨称,曾经有报道说他与法国女友安吉拉是拍《暗物质》认识的,还说安吉拉是制片方特别为刘烨安排的助理兼翻译,这其实是个假新闻。
他们是在拍完《暗物质》之后、《天堂口》之前认识的。

  刘烨笑称,自己2001年凭借《蓝宇》夺得金马奖时,有过一个月自信爆棚的时期。心里盘算着以后接受采访时,是不是该做点手势,夹杂点youknow(你知道),或者是带点台湾腔说“其实这种事情是蛮好的啦”。但害怕一旦这样爹妈不让自己进门,所以最终也没做成那样。

  高中时的刘烨是个疯狂的追星族,找刘德华签名不知该叫“华仔”还是“华哥”,最后叫出口的居然是“叔叔,给我签个名”。后来金像奖时,刘烨和刘德华坐在一块,他想了很久,还是没好意思跟刘德华提这事。刘烨还找成龙签过名,可惜被他身边的人推开,差点栽了一个跟头。

  成名以后,刘烨还追过姚明,姚明在国外比赛时,刘烨坐在第一排伸着脖子大喊“姚明,加油”。结果,国内直播了这场比赛,后来有朋友跟刘烨说:“看到一个哥们,特愣,又伸脖子又大喊,长得特像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刘德华 | 姚明 | 安吉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